炎炎夏日送清凉 “娘家人”关怀到现场——国硕人力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22-07-18

Golden Sage Human Resources 
国硕人力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

     骄阳似火,热浪滚滚,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自7月以来,各地持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安全生产、平安度夏,国硕人力资源集团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公司领导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走访,并亲自发放防暑慰问用品,为高温下仍坚守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娘家人”的关怀。

PART1
情系一线
送清凉

     2022年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连日的高温“烤”验着坚守在项目服务一线的每一位员工。近日,国硕人力资源集团相关领导和业务经理走进一线,向高温下一线工人送去移动空调、饮料、矿泉水、瓜果、防暑药品等精心准备的清凉慰问物资。

 

 

     在现场,公司慰问人员首先对安全生产的防护措施进行了认真检查,与一线工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讲解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领导们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安全及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叮嘱员工,在炎热天气下工作,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这些举措让一线员工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真正把清凉送到员工手中,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

PART2
安全培训
暖人心

     除了走一线送清凉,国硕人力开展了“做好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的内训活动,对防暑降温小常识、预防中暑注意事项、夏日防暑必备药品、中暑急救方法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力争做到“清凉”与“健康”同送,某合作项目领导还将活动相关图片发至微信群,对国硕人力这次夏日送清凉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公司高度重视夏季全员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一环,要求必须抓紧抓好。通过“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充分体现了公司“用户至上 以人为本 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了公司用心、省心、贴心、安心、放心“五心服务承诺”,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接下来,国硕人力将继续紧密对接客户单位,满足客户单位的业务需求,同时加强对项目员工的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安全意识,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如既往把员工关怀落到实处,提升员工企业归属感及幸福感。

 

END

 

国硕人力资源集团
百年国硕 为人服务
-欢迎扫码关注-

 

扫码关注

国硕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