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迸发新机

2022-06-22

2022年6月22日下午,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与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加深双方相互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相互配合的合作机制,以“优势互补,迸发新机”为契机,在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招商推荐会。

 

 

本次招商推荐会中,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总经理助理陈尚杰强调,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是由蚌山区政府携手河北国硕控股集团共同打造,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硕果,充分展现了蚌山区打造人才强区战略的决心。园区会积极响应蚌山区人才强区战略,整合园区人力资源企业,为蚌山区持续输送高质量高素质人才。
 
 
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浙江必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蚌埠市蚌山区政府合作共建的"蚌山区电子商务集群"项目,园区以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创业团队为主体、第三方服务商为核心,融入新型低碳生态产业园区设计理念,创建具有蚌埠地方特色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园区。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秦超重点强调,目前正是直播带货风口,是做跨境电商的好时代!他指出,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与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各自的优势及不足之处,蚌埠跨境电商产业园主要以电商企业为主,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以人力资源企业为主,双方是有合作的契机及条件的,两家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高度契合,这将对未来的友好合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总经理助理陈尚杰表示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互推资源,互促互进,为建设蚌山人才强区战略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扫码关注

国硕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