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 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30

 

2022年6月
安全生产月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河北国硕控股集团6月启动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集团各公司积极响应,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多举措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思想行动 双管齐下

本次活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双管齐下,全面提高全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思想上,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加强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做好安全培训,开展安全宣传日活动;行动上,全面开展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组织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集团各公司严格按照四个“一”要求落实安生生产活动:观看一次安全生产宣传片,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培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落实一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

 

安全无小事,对河北国硕控股集团各公司来说,安全管理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浓厚氛围,号召了“第一责任人”们用心用力将安全生产办好抓实,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

 


河北国硕控股集团
百年国硕 为人服务

 

扫码关注

国硕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